close

歡迎按讚加入MINA粉絲專頁,即時追蹤Mina分享的生活、日常、髮型、美的人事物。

很多人都在詢問Mina在哪裡運動的,

所以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~

Space Cycle位於台北東區明曜百貨13樓

 


 

  


以上圖片來源:Space Cycle 

  

Mina很喜歡Space Cycle的環境,

不僅課程種類很多而且環境很乾淨又很衛生,

接洽人員都很親切之外也會依照個人的狀況幫你們選擇適合的課程,

如果是完全沒有運動經驗的人建議先諮詢過會比較準確唷~

 

  

 

 

 Space Cycle 的課程分為三種

「 YOGA 」「 BARRE 」「 CYCLE 」

Mina個人最愛的是「 YOGA 」跟「 BARRE 」,

如果想要像我一樣雕塑身材的,

這兩個都很適合唷~

所有的課程都有分基礎跟進階的,

像Mina本身是一個從來沒在運動的人,

所以一開始都是接觸基礎型的,

「 CYCLE 」的部分個人強烈建議先不要輕易嘗試

因為即便是基礎的也是非常操的一項運動!

Mina嘗試過一次真的是嚇的嫑嫑的~~~

  

好啦~

這就是Mina的不專業分享,

至於為什麼想要開始運動呢?

因為現代人工作壓力大,飲食不正常,代謝不好

身體都會開始慢慢的出狀況,

運動不僅可以改善身體的機能還能鍛練心肺功能,

讓身體達到一個平衡的狀態,

身體健康的話病毒自然而然就離我們遠去~

當然最重要的是可以雕塑身材!

Mina不是屬於瘦的人而且骨架又很大,

只要一胖整個人看起來就很壯!

所以趁現在還算年輕的時候趕快動起來~

  

看完文章後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給我~

我都會親自下凡來解答哈哈(不要打我)

好啦~

希望大家喜歡我的不專業分享~

「關於Space Cycle的任何問題請私訊他們唷」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