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歡迎按讚加入MINA粉絲專頁,即時追蹤Mina分享的生活、日常、髮型、美的人事物。

今天不分享作品了,今天要來分享我自己~

分享我的穿搭風格啦~~~

「 Mina 」身高176cm  體重60kg

胸圍、腰圍、臀圍( 完全不知道哈哈 )

 

其實以前我的風格沒有這麼百變,

但是自從客人會關注我的穿著後,

我才發現原來我對客人而言也是有小小的影響力,

所以之後我就決定我要更認真的打扮自己,

讓自己成為一個時尚的設計師~

「韓系休閒運動風」⇩⇩⇩

   

「眉上瀏海個性風」⇩⇩⇩

    

 

 

「Mina隨性混搭風 」⇩⇩⇩

   


 

 

 

好啦~這就是我的不專業穿搭分享,

其實「美感」這門學問沒有對與錯,

有人說:長的漂亮是優勢,活的漂亮是本事

但我認為幸福不是來自於別人眼中的樣子,

而是活的更像自己!

我的穿搭分享只是純粹自己喜歡,

希望大家也會喜歡囉~

ps . 大家如果有想看的文章歡迎留言給我,

我會努力認真生出來給大家看的。

喜歡我的風格嗎~那就快來找我唷!

  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