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按讚加入MINA粉絲專頁,即時追蹤Mina分享的生活、日常、髮型、美的人事物。

Mina真的很愛吃美食跟旅行~

這次要跟大家分享之前跟閨蜜們台中一日遊的熱門景點。

首先第一站來到位於台中東區復興路上的「Somewhere 某處」

  

  

「Somewhere某處」就是一個很燒的拍照景點

 第二站來到台中北區的

「有點甜cafe A Littlesweet」

限量發行的甜點,每天也都不一樣,真的是令人意猶未盡的甜點,是一個好吃又好拍的美景。

  

  

(很忙的三位哈哈)

另外推薦位於台中北區的「九日味噌燒肉丼專門店」

這真的是一間沒有預約真的一位難求的店,但是真的東西非常好吃,必推~

  

台中真的是一個好吃好玩的地方,我只分享我覺得好的店家,至於推薦的食物,我覺得這三家的東西都蠻好吃的,所以可以去嘗試看看~

以後會想認真來分享我的愛吃愛玩遊記~

大家喜歡就按讚分享,

不好的地方我也會認真改進,

謝謝你們~

請多多支持唷!!!

arrow
arrow

   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